【all耀】穿进all米的我不想走人设18



  在得到阿尔弗雷德的保证后,王耀即刻启程来到了W区。正如阿尔弗雷德想要往E区发展一样,王耀也想让光耀娱乐在W区扎根。


  反正E区封锁,只要他装作与那边保持联系,谁也不会知道他在E区到底有没有认真办事。


  而另一边,同行业的弗朗西斯相当乐于帮王耀一把,偶尔到剧组里客串也是常有的事。


  在见识到了当地人均狂热粉的阵仗后,王耀突然觉得W区的羊毛貌似格外好薅。


  托他的福,市面上弗朗西斯的身价直接芜湖起飞垂直升空,更别提黑市上的某些资源。


  王耀哗哗的数着现金,眼见光耀娱乐的资金库逐渐丰盈,感觉自己的腰板都硬挺起来了。


  看着他一见到钱就两眼冒金光的样子,阿尔弗雷德嘴角抽了抽,内心无语之余,也渐渐对他放松了戒备。


  于是当王耀向马修提出要参加最近一期的拍卖会时,马修并没有如往常一般给他安排随行的巡官。


  王耀心下一喜,面上却是装作疑惑:“不让人跟我一起吗?”


  马修似乎异常忙碌,不停的翻找资料,嘴上随便两句应付道:“最近比较忙抽不出人手来,你应该认识路吧?”


  “认识倒是认识。”王耀咂了咂嘴,语气颇为惋惜,“可惜没有免费劳动力帮我搬东西了……”


  马修一噎。阿尔弗雷德对王耀并不放心,之前也打着保护其安全的名义一直派人跟踪监视着他。可是不论怎么调查,资料都显示王耀只是一个普通的商人。


  调查无果,阿尔弗雷德也只当自己过于敏感,加之最近与Vietnam的冲突愈演愈烈人手紧缺,他索性收回了监视的人。


  王耀摇头叹气着离开了办公室,晃晃悠悠的去找弗朗西斯。不管怎么样,面上的功夫必须做足。


  正如他所预料的那样,弗朗西斯没有同意跟他一起去拍卖会,而是找了个他正在忙的理由。


  王耀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能让他们上下全都忙成这样,但是忙点好啊。最好忙的阿尔弗雷德把他暂时忘了。


  但是弗朗西斯似乎是真的有事,他直接推着王耀的双肩,把人推出了门:“抱歉啦小耀,哥哥一会还有会要开,他们马上就到了,等哥哥忙完了亲自登门拜访呀。”


  “啊……”王耀愣在门口,仿佛才意识到自己被人赶出来了,他哭唧唧的挠墙,对走廊上巡逻的巡官问道:“我是被嫌弃了吗?”


  经常看见两人交往的巡官对王耀的印象还不错,他安慰道:“大人们最近真的是挺忙的,不是先生您的原因。”


  巡官看着他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他谨慎的观察了四周,这才小声解释道:“最近部队跟Vietnam的人打起来了,大人们都在忙着呢。”


  王耀诧异:“他们的人不是很少吗?至于这么大阵仗?”


  巡官招呼他先离门口远一点,等他凑过来之后,这才继续道:“Vietnam的人不太一样,他们好像对大部分变异生物的毒素免疫。不过,正是因为他们不仅不怕毒素,反而还有可能会携带毒素,就导致一直受排挤。现在咱们有了治疗药剂,他们那边就因为要不要使用的问题闹了内讧,Vietnam还说这一切都是阿尔弗阁下的阴谋!”


  说到这里,年轻的巡官面色愤怒,他愤愤道:“首席不仅不计前嫌,还特地送给他们了一些治疗药剂,他们居然这般污蔑!只要接受治疗,他们就能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也会被所有人接纳,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要我说,弗朗西斯阁下说的有道理,说不定他们就是抱着'自己病了,也不想让所有人好过'的心态!哼,指不定哪天鱼死网破,他们就要偷偷潜入进人群来散播毒素……”


  王耀下意识的一皱眉,又立马转为了义愤填膺,他点了点头,应和道:“果然好过分。”


  巡官仿佛找到了知己一般:“是吧是吧!”


  说上头了把王耀当成好哥们的巡官,几乎是轻而易举的被套了话还不自知。


  直到王耀同他告别后,巡官甚至还有些意犹未尽。


  与其说是去拍卖物品,不如说是借着物品的名义去结交什么人。能参与到这种场合的人大都非富即贵,而自诩身价不菲的人,总会有一些见不得光的买卖。王耀正是打的这个主意。


  没有什么能比金钱交易更稳固。


  砸钱投资也好,花钱买个交情也罢,“首席身边的红人”这个身份,给了王耀足够的能与他们谈价钱的资本。


  随着部队与Vietnam的冲突愈演愈烈,W区民众的情绪也日益激烈起来,王耀打算再推出一部剧。因此他需要拉拢更多的投资商。


——————————


  有一个问题。

  其实我蛮好奇在你们眼里,阿尔弗雷德的世界到底是个什么样子,有木有人跟我讲一讲(ㅇㅅㅇ   )

根据大家的理解,我会跟之前一样,以剧本讨论的方式展开这个世界的世界观。

评论(99)
热度(883)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