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主播又在骗人啦

(坑)

前文戳此 


2

【熊猫晚上好】

“晚上好。”王耀低头调整着耳机,跟直播间的水友们打招呼。

【熊猫今晚玩什么】

【还完上次那个吗】

【那个憨八嘎后来有没有找你哇】

【哈哈哈憨八嘎】

【那个家伙哈哈哈又想起来了】

【社交牛批憨八嘎是吧】

【哈哈哈】

“今晚不玩那个。”王耀抽空看了屏幕,挑了几个弹幕回答,“憨八嘎?不知道,那个号我之后没登过了,问问我弟吧。”

【戳戳弟弟】

【戳戳】

【房管/王·小笼包:不知道,拉黑了。】

【噗哈哈】

【不愧是你】

【弟弟:勾搭我哥的流氓给爷爪巴】

【哈哈哈】

“今天玩online。”

王耀熟练的点开桌面上的图标,标着logo的加载动画一闪而过,鼠标点了点,账号自动登录。

【这个加载速度我i了】

【馋哭了】

【我给我家电脑看,它说是演的】

“online最近出了新角色,都抽了吗?”

【没】

【队伍用不着】

【没兴趣】

【没抽,不会玩】

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online从不发布有关新角色的玩法介绍,就连角色的人设和故事也都需要玩家自行在世界里面摸索信息。

而online的最新角色,代号『兔子』,纯良无害的形象成了不少萌新的最爱,同时也是最让其他人头痛的角色。

在很多人看来,这个角色要输出没输出,要辅助血皮薄的要死,除了好看一无是处。

但凡亮出『兔子』的图标,十有八九队友都要直接摆烂,剩下一二能从游戏开始骂到游戏结束。

王耀清点完邮件和背包,快速开始了排位。

【熊猫要玩什么?】

【玩一把『鹰酱』吧熊猫,『鹰酱』的甩枪帅哭我了】

【『鹰酱』出了新皮肤,做任务就能拿的,熊猫gkd】

【拿『鹰酱』赢二百场才能拿到皮肤我快哭了】

【我问客服了,这个皮肤只能做任务拿,氪金也不行/哭】

【咱们没戏了,熊猫快点做任务让我们饱饱眼福吧】

【熊猫任务做了没?不会还没做吧?】

【任务都发布三四天了,还没做开看不起你哦!】

【熊猫冲冲冲!要做第一个拿皮肤的up!】

“皮肤等以后再说。”王耀快速的扫了一眼角色栏,等队友选角色。

【?】

【好嘛好嘛,人家都生怕开任务晚了来不及,就你还不急不忙的/指指点点】

【知道你厉害啦,一点也不着急】

【队友把『鹰酱』选了,熊猫要玩什么?】

【还想看熊猫玩一把『鹰酱』呢,哭哭】


队友似乎有相互认识的,正在聊天框里闲聊。

红茶tea『约翰牛』:都说了别去,你不,你不听,你还非要往那边跑。

是hero『鹰酱』:行了,够了,我错了,别骂了。

红茶tea『约翰牛』:结果呢?

是hero『鹰酱』:/哭


【等等这个名字有点熟悉】

【是模仿号吧?】

【嘶】

【我去看看】

【我靠绝了!是阿尔弗雷德跟亚瑟的小号!】

【熊猫牛哇牛哇】

【是大佬】

【阿尔弗雷德在开直播哈哈哈】

【绝绝子】

“阿尔弗雷德?”王耀愣了一下,“我记得他跟亚瑟都是『基乐往生』队的吧?”

【没错没错】

【而且阿尔弗还是online氪金榜第一,战力榜第一】

【熊猫好好表现!争取赢得他们的注意力!】

【兄弟姐妹们去那边搭搭线,吹吹风】

【神特么搭线吹风】

【不过确实,熊猫要是能搭上基乐往生随便一个队员,直播间热度能涨一大截呢】

【蹭个热度不寒碜,咱凭本事蹭的】

“你们说的对,好好表现一下,说不定能蹭上一波呢。”王耀笑眯眯的开启了游戏里的匿名,把角色头顶的名字隐藏了起来,然后选择角色。

【????】

【???】

【??????】

【熊!猫!你!在!干!什!么??!!】


聊天框:(队友)『白象』:?

可以说是非常迷惑了。


【熊猫!!告诉我!你手滑了对不对!!】

王耀笑眯眯的给『兔子』换上新氪的皮肤:“这么伤心做什么?不是你们说,要让我好好表现争取让他们记住吗?那我不得给他们好好的整个活?”

【我刚去那边给阿尔弗刷屏说你技术不错人也乖,麻烦多担待担待/大哭】

【你就给我们来这出/大哭】

【那边直播间的兄弟姐妹们都要把我们打出来了/大哭/大哭】

角色依次被传送进场,游戏进入开始倒计时。

【????】

【woc阿尔弗这就换上皮肤了!】

【牛啊这是肝成什么样了?!】

【啊啊啊啊好帅好帅啊啊啊】

【教父鹰酱/awsl】


聊天框:

(队友)『白象』:『兔子』你辅助。

王耀随手发了一个收到。


【熊猫咱这局猥 琐一点,跟在队友后面默默加血就行,『兔子』血皮贼薄】

【对对,熊猫你可别玩上头了把『兔子』当成『鹰酱』了啊,『兔子』攻击真的拉】

倒计时结束,王耀迅速操作着角色翻进窗户,翻箱倒柜找药剂。

而与此同时,系统接连发出击杀公告。

是hero『鹰酱』击杀XXX

是hero『鹰酱』击杀XXX

红茶tea『约翰牛』击杀XXX

是hero『鹰酱』击杀XXX

红茶tea『约翰牛』击杀XXX

【我去,阿尔和亚瑟是真的牛】

【刚开局就击杀好几个人】

【开局对狙,阿尔传统艺能了】

【笑死我了,阿尔和熊猫的直播双开,差别太大了】

【阿尔:大杀特杀。熊猫:翻箱倒柜。】


聊天框:

(队友)『白象』:『兔子』过来!


王耀啧了一声:“不是吧不是吧,不会真有人开局两分钟不到就要呼唤辅助了吧?”

【『白象』血算厚的吧,这都要找辅助?】

【前期除了『鹰酱』之类这种高爆发的角色,其他的伤害几乎都差不多,这个『白象』会不会太菜了一点。】

【熊猫要不咱当做没听到,去找阿尔和亚瑟蹭一波助攻?】

“不急,不急。”王耀话是这么说着,还是操作着角色使用了一瓶加速药剂,往队友的位置赶去。

不过很显然,对于一个脆皮又没攻击的辅助来说,去跟一个操作也没多好的队友纯属双双送人头。

王耀一个闪现替『白象』接了对面的爆炸伤害,硬是撑着一丝血挡在队友面前,直到看他用了血包,这才不紧不慢的后退回来,给自己连开了三瓶治疗药剂。


聊天框:

(队友)『白象』大哥,我满血你给我开治疗。


王耀:?

在游戏里,血包只能由持有者使用,而治疗药剂则可以对范围内的所有队友使用。

合着这人是以为王耀在给他加血呢。

【🌿了,这个『白象』瞎吗】

【血压拉满,没看着『兔子』都没血了吗】

【合着辅助不配用治疗药剂呗】

【这个『白象』b事是真的多】

【聊天框里全是他一个人骂骂咧咧】

【这么牛逼自己去打啊,找辅助干什么】


聊天框:

红茶tea『约翰牛』:我觉得不太好打。

红茶tea『约翰牛』:你别一直说人家。

(队友)『白象』:欢迎来到绝育路。

是hero『鹰酱』:闭嘴。


【????】

【懵逼.jpg】

【这也在你的计算之中吗???】

【我以为你根本没打算攻略阿尔和亚瑟,没想到你居然曲线救国】

【奇怪的攻略方法增加了!】

王耀心情极好:“你们看看,这就是带上素质玩游戏的好处,这不比直接开骂更好?”

【合着就是装乖呗】

【对面肯定把你当成乖乖小姐姐啦,要是知道你是男生不骂你菜才怪嘞】

【别念了师傅】

【我不听我不听】

【不听不听熊猫念经】


事实上,其实是『白象』挑的路线有问题。他大概是从某站上学来的,算是一条资源多埋伏少的路线。可问题是,这样的路线还能少的了人吗?

一来二去『白象』显然心态快崩了,又一波对线过后,他自己掏了一个血包,恼道:我血没了,你就不会给我一个药剂?

王耀也要被他整无语了,一边在聊天框里发对不起,一边跟直播间的水友们吐槽:“我一整个背包的药剂都被他用光了,真就纯纯移动血库呗?合着就算水库都有干的时候呢。”

虽然说击杀敌方后,他背包里的东西都会掉出来,但问题是,从开局到现在王耀跟着『白象』就没捡到几个包,更何况谁会随身带那么多的药剂。


聊天框:

是hero『鹰酱』:你事情多的很。

是hero『鹰酱』:不想打退出去好吧。

(队友)『白象』:当你来到绝育路的时候,你就知道我现在是个什么心情了。

是hero『鹰酱』:毛病多的很,谁给你惯的。

(队友)『白象』:站着说话不腰疼。

红茶tea『约翰牛』:打不了就去玩消消乐。


对面的人估计心态也崩了,就一个血皮厚一点的『白象』,再加一个公认废物的『兔子』,他们愣是打不死。

“对面又有人过来了。”王耀心底快速计算了一下,对面『南棒』『古鳄』『呆狼』,这会又来了『汉斯虎』和『黑雁』,一个近战一个远狙,恐怕……

而此刻,小地图上『鹰酱』和『约翰牛』的位置标识正在向这边迅速靠近。

王耀见状,迅速给两人加了一个指定队友长距离闪现药剂,接着一个视野药剂和冰冻药剂丢进敌方阵营。

拿到buff加成的『鹰酱』和『约翰牛』几乎瞬间冲上前,获得视野提前看清对面部署的二人配合默契,『约翰牛』向前突进,一边吸引火力抗伤害,一边给对面叠加眩晕buff,而『鹰酱』则毫不犹豫的将弹药倾泻而下,全部剿杀!

【ohhhh】

【鹰酱nb!!!】

【亚瑟!!!】

【阿尔弗ohhhhh】

【系统:感谢 熊猫!好耶! 打赏的游艇】

【系统:感谢 熊猫女装我女装 打赏的摩天轮】

【熊猫这波辅助666】

【老板大气】

【飞龙骑脸哈哈哈哈】

【对面懵了哈哈哈哈】

【系统:感谢 熊猫滴竹子 打赏的游艇】

【666666】

【舒服了舒服了】

王耀送了口气:“舒——服——”

有『鹰酱』和『约翰牛』跟着,之后的进程异常顺利。

直到游戏胜利,结算前一秒,聊天框里突然蹦出了一句话。


聊天框:

是hero『鹰酱』:玩你的斗地主去吧!


弹幕里快要笑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杀人诛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输赢跟你有关系吗】

【hero nb!!!】

【太爽了吧哈哈哈哈】

【太快乐了】

【哈哈哈哈阿尔在直播里说你一定快要爱上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耀轻咳两声:“只能说是意外之喜,像我这种运气好的人,怎么会就为这点小事心动呢。”

他回到游戏大厅,却又收到了队伍邀请,还是那个hero。

【爹帮你提亲了回来了】

【好儿砸,快同意!】

【哈哈哈哈妈咪好说歹说让阿尔弗带你继续玩啦】

【熊猫快点谢谢妈咪】

王耀哭笑不得的点上同意,问:“你们又去说什么了?”

【哼,这你不需要知道,我们还能把你卖了不成?】

“恩,这可不好说。”王耀正经道。

【哈哈哈熊猫你别听他们瞎说,阿尔弗跟亚瑟说你肯定爱上他了,我们就起哄说不信,怂恿他再拉你一起玩几把哈哈哈】


队伍聊天框:

是hero:也不谢谢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弗说他要矜持一点冷酷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双开人笑疯了要】

【阿尔弗:我要冷酷一点,ta一定会对我更加崇拜的!】

王耀面色如常的打字。


队伍聊天框:

熊猫想要这个:谢谢大佬。


【乖巧】

【可爱】

【wwww要是不看屏幕都能想象到熊猫一本正经的可爱样子了】

【可惜他开了摄像头】

【没有一本正经可爱的熊猫】

【只有面色如常装乖钓鱼的屑熊猫】


队伍聊天框:

是hero:没事。

是hero:我拿狙。


【ohhhhh】

【熊猫nb!!】

【这就是装乖的结果吗?】

【你们男人原来好这口吗?】

【可是他真的好乖耶/委屈】

【hero你清醒一点!他在钓鱼啊啊啊啊!!/笑疯】

【哈哈哈哈阿尔弗本来想打字我带你,说这样会不会太不矜持了,又删掉了哈哈哈哈】

【熊猫nb!!】


有一说一,被有实力的队友带飞是一件相当轻松的事。

但是。

王耀看着聊天框里阿尔弗雷德发的消息沉默。


聊天框:

是hero:别拿『兔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阿尔这死直男哈哈哈哈哈哈哈】

【熊猫:心情垮掉】

【阿尔:他一定爱上我了。熊猫:wrnm!】


队友已经选完角色,留给他的只有辅助位。

而直播间的水友们都知,王耀他几乎不玩辅助,除非用来整活。

王耀不能说什么,因为他要维持乖巧的人设。

然后。

就开始了堪称他自玩online以来噩梦般的一局。


有队友带飞本来是一件极为快乐的事,但怎么会变成这样。

王耀操作着角色被对面打的疯狂逃窜,而说好要带他的家伙却跟别人门面对狙对的正欢。

不对。王耀抹了一把脸。他没说要带自己,他只说了要拿狙。

只听说过辅助把队友放生,任其自生自灭,王耀没想到辅助居然都会有被队友放生的一天。

【哈哈哈哈】

【阿尔:我说过我会用狙,也说过会没事,但我说过要管你生死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已经杀疯了哈哈哈】

【那边直播间全在问他还记不记得有一个被他放生了的可怜辅助哈哈哈哈】

王耀哪能想到上局对『白象』说的话,这句就会轮到自己头上。他根本没心思去找武器,全程在跑路顺便捡药剂给自己加血。

直播间的弹幕里全是水友们的哈哈大笑。

所有人都很快乐,只有王耀被折磨的想死。

可怜的小辅助后面跟了一群凶神恶煞的敌人,小辅助在前面抱着治疗药剂一边灌一边跑,后面的敌人一边攻击一边追。

眼见着背包里的药剂见底,王耀仿佛终于见到了曙光,扭头就要跟他们单方面同归于尽。

事实上,对面的人也快去被他折磨疯了。他丫的喝药剂喝药剂到底有完没完?!

一个!辅助!

愣是被他们追了一路!打了一路!

居然还活着!!居然还在狂喝药剂!

他在嘲讽我们吗??!!

兄弟们追上他!揍他丫的!!

这场磨人的追逐赛终于在王耀药剂见底时得以结束,一帮人瞬间混战到了一起,技能不要钱似的全砸了出来。

而与此同时,一块天降流星轰然砸进人群,眩晕buff下的角色被震得浮空一瞬,继而所有人的屏幕瞬间被恐怖的爆炸特效盖满。

是『鹰酱』的大招,怒海狂涛。

王耀瘫在了椅子上,目光呆滞:“终于结束了……”

【系统:感谢 熊猫怀里的熊猫 打赏的摩天轮】

【系统:感谢 熊猫家的滚滚 打赏的火箭】

【系统:感谢 房管/王·小笼包 打赏的游轮×6】

【系统:感谢 房管/王·湾湾吖 打赏的摩天轮×3】

【系统:感谢 房管/王·同花顺 打赏的火箭×5】

……

【等等……熊猫!你还没死!!!】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

【熊猫快起来继续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耀看着爆炸特效下去后依然清晰的屏幕,角色身上还有一个结实的护盾,是『约翰牛』下落攻击的buff,顿时大脑中的理智线崩断。


“啊哈!hero闪亮登场!”阿尔弗雷德操作着角色摆出一个帅气的造型,“今天的hero依旧拯救了世界!啊哈哈哈!”

享受着弹幕里满屏夸赞的阿尔弗雷德自信道:“哼哼,想必他一定被我帅气的身姿打动了吧!”

队伍栏里那位被他“拯救”了的辅助的头像上出现了一个小话筒。

紧接着,一声怒吼几乎要把全场人的屏幕震裂:“阿尔弗雷德亚瑟我(哔——)你大爷!!!!!!”



阿尔弗雷德喜提黑粉一枚。

亚瑟惨遭连累。


评论(16)
热度(101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