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耀】穿进all米的我不想走人设17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W区的人一直信奉这一点。


  如果不想被怪物当做肉糜吃掉的话,那就只能去做那个寻找肉糜果腹的怪物。


  长期与变异生物打交道的人,往往最终会陷入自我认知偏差的困境。疲惫会消磨人的意志,危机也会麻木人的神经。


  他们需要保证驻地居民的安全,所以他们必须定期清剿驻地周围的变异生物。


  他们需要珍惜存量不多的资源,所以他们必须学着吞食毒性不强的变异生物。


  他们每天的任务都在围着变异生物打转。变异生物是他们的目标对象,也是他们的食物来源。这种对立又莫名共存的微妙关系,在枯燥的时光里往往会变成让人发疯的种子。


  在变异生物肆虐的年代里,人是食物链里最懦弱的生物,也是最可怕的生物。这个年代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比变异生物更能称之为怪物的家伙。


  即便是被他们保护在圈内的普通民众,看向他们的目光也同样畏惧与胆寒。


  那是最初的利刃,是为人类划出一片生存空间的冰冷武器。


  活着,是他们唯一的信仰。


  也只有严苛的贵族礼仪,才能时刻提醒着他们作为人的身份,不至于让庆祝的晚会变成怪物们分食的盛宴。演艺娱乐活动也就是在这种时候逐渐兴盛起来的。

  


  夹缝中艰难生存的年代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实在过于久远,如今的他们已经可以期待比今天更美妙舒适的未来。


  比如——


  阿尔弗雷德打算照搬弗朗西斯的事迹,拓展一下他在E区的势力。


  也不枉他特意在光耀娱乐亲自打工一场,想来一定有可以操作的地方。


  阿尔弗雷德比王耀还要早来到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出于对元素的敏感,他也能多少察觉到自己的世界正在迅速靠近。于是他打算赌一把,就赌光耀娱乐属于E区。


  如果换做他原本的世界,想要在E区里发展什么业务,即便只是普普通通参演一个电视剧,也是决计不会被允许的。但是如果趁着世界还没降临的时候提前打下基础,光耀娱乐的大本营就在E区,也能算得上是当地行业的领头人物,如果能借助他的势力来帮助自己发展,那么……


  想法妙得很,只可惜王耀现在还在E区,他的人根本联系不上。


  “亚瑟,你有办法联系上王耀吗?”阿尔弗雷德推门而入。


  药水瓶砰的一声炸掉,亚瑟深吸了一口气,压下心底的暴躁:“我不是说过了,不要在我调制药水的时候打扰我。”


  “Sor——ry”他毫无歉意的回应。


  亚瑟也没指望他能真的道歉,用手扇了扇面前蒸腾的雾气,转身去翻找药剂:“找他做什么?”


  “谈合作。”阿尔弗雷德靠墙而立。


  亚瑟一顿,很快明白过来阿尔弗雷德想要做什么。之前在与光耀娱乐合作时,阿尔弗雷德的舆论热度便居高不止,想必这次的行动也能得偿所愿。


  他熟练的将颜色各异的药剂依次倒入,口中默念着神奇的咒语,绿色的雾气在水面上翻涌滚动,须臾,亚瑟拂开浓雾,露出颜色诡异的水面。


  水面荡漾一瞬,慢慢映出了王耀的身形。


  阿尔不想局限于W区,但是E区一度封锁,自己的势力难以渗入,即便插进几颗钉子,一旦有任何动作也会被迅速拔出来处决。


  王耀说,我可以帮你。


  阿尔弗雷德不想把自己的意图表现得过于直白,于是嗤笑道,就凭你?


  王耀神色不变,就凭光耀娱乐。


  阿尔弗雷德这才一副饶有兴趣的样子,问道,你想要什么。


  王耀摩挲了一下手里的茶杯,浅浅一笑,说,我只是一个普通人,除了求平安之外,还能奢求什么呢?


  阿尔弗雷德对他的示弱颇为受用,挥手示意随行的下属,道,那么我宣布,你的安全在W区能够得到保障。下属俯身行礼,退身去传达指令。


  王耀仿佛骤然轻松的叹出一口气,道,合作愉快。


  阿尔弗雷德也笑道,合作愉快。


  

  连阿尔弗雷德都不能让自己的势力在E区发展起来,他区区一个娱乐公司难道还能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吗?


  阿尔弗雷德显然没有想到E区跟W区的差异问题。


  且不说E区坚决不允许境外势力渗入即便是宣传,更何况娱乐公司在E区的社会地位并不比得上W区那般光鲜亮丽。


  相反,只要阿尔弗雷德能保证自己的安全,那他就有把握让光耀娱乐在W区扎稳脚跟。首席都发话要保他了,其他人难道还不会给他开绿灯吗?


  等阿尔弗雷德反应过来其实自己半点忙都帮不上他的时候,只怕自己早已有了与他对视的底气。


  王耀面容狡黠,差点笑出声来。这可真是一场好买卖,就当是牵连光耀娱乐受损的补偿好了。

  



连更四篇,看起来好像可以再摸鱼几个月的样子。

评论(7)
热度(4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