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文,想看五夜叉互动的文,剧情里面他们的互动太绝了😭。

    浮舍大哥遇事稳重,性格坚毅,哪怕记忆消磨也依然肩抗责任宁死不悔,但是平日里却也会幼稚的趁小金鹏熟睡时拿墨笔在他脸上画圈。魈应该是他们里面最小的吧?姑且是幺弟,哥哥姐姐们平日里总开导他,可以多依靠他们一些,可以更放松一些,等战事结束了大家可以一起去凡间,可以一起云游四海。可是,想要活下去的哥哥姐姐们已故,唯留早已做好最坏打算的幺弟无可奈何的看着亲人作古,我整个一哭死😭

    浮舍大哥在地下跟伯阳一起的时候哪怕已经记忆混乱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了,还是记得幺弟啊😭那是要有多深的感情才能不会遗忘他的弟弟妹妹们😭三个哥哥姐姐走后只留下大哥和幺弟,等到大哥也在层岩巨渊一去不复返时魈又作何感想啊😭好不容易终于见到了大哥,可是见到的只是一抹毫无意识可言的残念,疯魔一般的攻击幺弟,魈想要跟他说话,不想伤害他,只能一次次的躲开攻势,越想越难受啊啊啊mhy你没有心!!!😭😭😭

    还记着曾经的人和事的同行之人越来越少,魈默默地承担着自己的职责,即便人的时代已经来临,帝君亲赐众仙从旧的契约中解脱出来,魈也依然不改言行

    等会,帝君之前大意是说他“死”后璃月归凡人管理,众仙家也可以不再处理璃月的事,可以放下担了数百年的职责退休玩去,但是但是,剧情里魈找帝君辞行,我:?所以魈你没退休(顶多减负)?帝君也知道你没退休是吧?帝君让别人退休反倒不让魈倒是说不过去,我姑且理解为魈主动请缨,帝君虽然劝过但也拗不过他于是只能随他去(帝君大大你的威严呢?)而且魈找帝君辞行时的言辞说的好熟练“数百年来镇守此地,从未擅自离开,唯有无名夜叉一事,恳请帝君准行。”短短四句话绝了,乍一听感觉没什么,但是但是,让魈说出来怎么就这么怪呢?前两句说了自己的功绩,后两句说了自己的请求,翻译一下就是平日里勤勤恳恳的劳模想找最亲爱的上司请一个小假,我平日里辣么努力,现在只是一个小小滴假你不能不允许吧?好家伙这是在打情理牌啊,这于情于理不准假说不过去啊,好家伙这是魈的说话方式???这是魈对帝君说的话???我整个一震惊住了,这这这也太熟练了吧啊?可偏偏帝君还就吃他这一套,真就拿他没办法,说吧魈你这么干过多少次了?

    最绝的是魈被帝君大大救上来后,抬头的那一个眼神ohhhhhh我真的好死过去!!跟他平日里的眼神完全不一样啊啊啊啊,好清澈啊啊,就像是褪去沉重的外壳和业障后流露出他原本的样子,像是从未被梦之魔神摧残,还是幼雏的时候,偷溜出族地看到了强大亲和的长辈,就那种特别清澈又带着濡慕的眼神(试图比划.jpg)(安详躺平.jpg)

    救大命救大命救大命我好想看魔神战乱时代的岩魈夜叉仙众们的互动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