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耀】穿进all米的我不想走人设15


  亚瑟不知道阿尔弗雷德帮了弗朗西斯多少,如果说弗朗西斯只是单纯一个演艺名人,那未免红的有些过于离谱了。


  他几乎能看到弗朗西斯出现在任何一个上流晚宴上,并同各位绅士女士交谈甚欢。


  亚瑟去询问阿尔弗雷德,他只是说,娱乐是这个世界非常重要的情绪发泄途径。


  这个对人不怎么温柔的世界里,如果不想被蛰伏的危险逼得心神衰弱,就不得不寻找一个可以缓解压力的方法,比如电影之类?所以在这里,一个演艺名人是非常受欢迎的。


  亚瑟了然。


  至于阿尔弗雷德有没有帮他——笑话,如果没有利益可言而去无私帮助,那就不是他阿尔弗雷德了。


  阿尔弗雷德虽然在整个W区声望颇高,加之亚瑟药剂的缘故,他的地位更加稳固,但是如果能再添一笔,那么下一次的大选想必就能有十足的把握了。


  在这个世界里,演艺名人,就意味着对社会的宣传话语权。他们的话语有时甚至比首领更为管用。


  阿尔弗雷德毫不犹豫的相信,如果有一天弗朗西斯能站稳演艺扛把子的地位,那么即使他当众斩首大选的竞争者,有弗朗西斯的宣扬,也没人会来指责他。


  有了阿尔弗雷德私下的助力,弗朗西斯如有神助般从Am部队驻地迅速爆红至整个W区。几乎每个驻地的大街小巷上都张贴着他的剧照和资讯,所有与他合作的产品都受到了居民的狂热追捧。


  “真是疯狂。”弗朗西斯看着楼下街对面的店铺外蜂拥而至的人群啧啧称奇。


  阿尔弗雷德翻看着下属整理来的数据,心情颇好:“感觉怎么样?”


  “感觉——相当美妙!”弗朗西斯眉飞色舞,“幸好这也是我的本职工作,要不然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呢。”他假意苦恼了一下。


  阿尔弗雷德嗤笑一声,继而道:“接下来就该进行第二步了,希望你能取得让我满意的成就。”


  “我当然有这个自信。”弗朗西斯笑道。

  “王总。”秘书轻声唤道。


  王耀从小憩中醒来,揉了揉有些发痛的额头,疲惫道:“谈完了?”


  “是的。”秘书将合同递给他。


  与W区遥遥相对的E区一度封锁,尤其是光耀娱乐大本营所在的Cn驻地更甚。E区虽然不反对本地企业在境外经营,但绝不允许有人在本地宣扬其他地区的势力。


  说来也是阴差阳错。阿尔弗雷德的世界还没降临时,光耀娱乐便签约了他,还一度大力宣传。结果世界降临后,阿尔弗雷德却是W区首席,明摆着的境外势力,而光耀娱乐更是坐落在E区的Cn驻地。如此一来,光耀娱乐直接摊上大事了。


  检查团,官司,舆论……把公司上下都忙的团团转。这种时候想要做些什么动作都显然是不合适的,而王耀即便是说了实话也决计不会有人相信。他除了坚持那句“光耀娱乐事前并不知道他是W区人员”,只能任由检查团搜查他们“叛乱”的证据。


  王耀心里暗恨的要死,恨不得生啃了阿尔弗雷德。


  不过E区也并非不通人情,毕竟“W区首席能进Cn驻地甚至被大肆宣扬”这么一件事,其中牵扯的人可决计不少。从谁放他进W边境,到谁给批示的通行文件,再到谁做的舆论审核……一路调查下去,只觉得越发离奇。大家就好像同时忘记了阿尔弗雷德是W区人一样,然后又在某一天突然想了起来。


  这场无妄之灾最终以光耀娱乐的全员审查而结束,至于这只蝴蝶能在上层掀起什么风暴,就不是他这一个小公司所能知道的了。


  虽然调查并没有什么结果,但是宣扬境外人员的事情足以证明他们并不清白。这就导致即使上层没有说要给处分,但民众也不再买账。这让光耀娱乐在E区的业务大受打击。


  王耀随便翻了两眼合同。如今肯跟他们合作的都是些不入流的小作坊,不过没关系。


  “不过是从头再来。”他轻声说。


  只要没被红牌罚下,他就还有翻盘的机会。


  比如,伊利亚。


  尽管阿尔弗雷德多次派人与他交涉,伊利亚都以各种理由回拒。他并不喜欢W区明显病态的社会氛围,也同样不喜欢那个越发危险的阿尔弗雷德本人。


  装置和机器的制造并不容易,而王耀许诺可以为他提供资金和场所的帮助。


  ……前提是没被阿尔弗雷德的事情拖累。


  如今光耀娱乐的资金并不充盈,于是伊利亚的事情只能很遗憾的搁置……吗?


  连翻被叫去喝茶的王耀都快跟上面的人混眼熟了。一方疲惫的寻找根本不可能找到的线索,一方疲惫的重复着根本不可能被接受的解释。最后双方疲惫的对视一眼,达成了疲惫的共识。


  当王耀尝试着再去联系那边的人时,那人的疲惫感简直能透过通讯仪器溢出来。王耀只是向他透露了伊利亚的小部分事宜,便迅速得到了面谈的资格。


  之后的事情水到渠成,在证明了装置的可行性后,Cn驻地对此事格外重视。


  W区突然异常的治愈率早已引起了这边的重视,通过王耀和伊利亚的透露,也很快猜测出这大概率是亚瑟的手笔。


  E区虽然封闭,却并不是毫不接收外部的消息,正相反,即便是Am部队驻地的消息,他们也能迅速得知。


  阿尔弗雷德的动作引起了E区的警惕。那是个十分有野心的实干家,先是利用亚瑟取得上层和部队的支持,再利用弗朗西斯达到对社会舆论的掌控,暗自处理掉麻烦的竞争对手,然后顺理成章的摘得大选的桂冠。


  那么之后呢?他们不得不做好最坏的打算。但伊利亚的出现或许是他们不可多得的机遇。


评论(5)
热度(4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