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耀】穿进all米的我不想走人设14


  到底发生了什么?不是在准备剧组的新闻发布会吗?怎么突然就?王耀捂着额头,感觉有些过于刺激。


  疏散人员的巡官以为他受了伤,上前来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王耀缓缓的摇了摇头,仿佛生怕自己一个用力过猛,就把本就浆糊的脑浆晃得更加惨不忍睹。他说:“不用了,我没事。”


  巡官看他神色难看,只能先拉着他去安全的地方休息。


  王耀心神不定,满脑子里都是断断续续的“光耀”“剧组”“发布会”之类的字眼,甚至于伊利亚走到跟前了也没察觉。


  “在想什么?”一瓶罐装饮料敷上了脸颊,冰凉的触感冻得王耀一个激灵,让他从恍惚中回过神来。


  王耀接过冰镇饮料,抬头看了伊利亚一眼。


  “阿尔弗雷德的那个世界也融合进来了。”伊利亚感慨,“这阵仗可比亚瑟的那次大多了。”


  冰镇饮料在手里握久了并不会把它捂热,反而会把原本温热的手染的冰凉。这种挨冻的感觉并不好受,但是可以让人清醒。


  冷得有些刺骨的触感,让王耀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他一直试图在忽视的事——这周遭一切似乎都是真实的。


  是真实的吗?


  原本熟悉的世界正迅速变得陌生。穿着怪异的人群,从未听说过的武装力量,完全不合常理的异象……王耀感觉自己好像被拉进了一个整蛊的仿真节目,什么乱七八糟的设定都被导演往里面硬塞,完全不考虑逻辑,而自己可能只是一个毫无自保能力的炮灰?


  眼前突然一黑,王耀意识到是有人将手附在了他的眼上。他听那人说:“别乱想,深呼吸。”


  王耀心下感到莫名的怪异。他也会是假的吗?真的?他有些晕乎乎的想着,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想的话语,语句既不通顺,含义也不明确,甚至他都没意识到自己是否能够明白自己在想什么。


  伊利亚重复道:“别多想。”


  他说:“不论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都不是你我能控制的住的,所以不必为此烦恼。你所熟悉的世界迟早会到来,你也终将会回到你熟悉的环境里。”


  ……是的。不论这个世界发生什么,自己都无能为力。王耀冷静了下来。所以不必关心,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比如,光耀娱乐的事情。


  他似乎冷静过头了。


  常年浸润纷争与战火的伊利亚总有种莫名的直觉,正如此刻他感觉王耀听完了他的话后,似乎脑补了什么不太对劲的东西。


  不过问题不大。本来就是想让他冷静下来。伊利亚收回了附在他眼上的手。


  此刻,他也能继续思考这个新加入的世界的事情了。


  按照之前阿尔弗雷德所介绍的,他的世界……


  拥有异能前提下的内外交困。内有随时准备造反的反贼,外有不计其数的变异怪物。尽管他一度吹嘘自己在整个W区都是救世主般的存在,但也不能否认这就是个贼他麻烦还危险的世界!


  如果可以的话,他十分希望能离那些虚伪的伪君子们远点。但伊利亚还需要多接触这个世界的人,最好能跟什么人搭上交集。


  毕竟在他的世界到来之前,他的那些武器和设备几乎不可能从钢筋零件开始造出来。


  亚瑟在做什么?


  魔法与元素异能四舍五入也能算得上是沾亲带故,所以对于这个世界的降临,亚瑟并没有多少慌乱,反而因为元素骤然充盈的缘故,他冥冥之中感觉自己的魔法似乎又有了新的灵感。


  也正是这种缘故,亚瑟与阿尔弗雷德走的倒是颇为密切。


  两人私下里似乎达成了某些交易。阿尔弗雷德会提供给亚瑟施展魔法相关的一切援助,也会为他提供这个世界的大部分资料。而亚瑟则需要为他制作一些魔法药剂。


  会制作药剂的巫师四舍五入一下,也能充当会制作药品的医师吧?


  不知道亚瑟无不无语,反正服用着药剂的Am部队都挺满意的。


  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但新型药剂的初次实验产品已经展现出了显著的疗效。变异生物自带的毒素一直是困扰所有人的一大难题,也是造成部队大量伤亡的最主要原因。而亚瑟的实验产品则很好的起到了阻隔毒素的效果,虽然暂时还不能消解毒素,但只是延缓毒素在人体内蔓延的速度,就已经能为不少人争取治疗的时间了。


  这种合作所带来的利益是巨大的。阿尔弗雷德在庆功晚宴上笑得畅快,被其他部队首领等众星捧月般的围绕着,目光艳羡又渴求。其中也不乏曾经心怀不轨的逆臣,可在攸关性命面前,他们宁可俯首。


  阿尔弗雷德心如明镜,所以才更加肆无忌惮的吹捧亚瑟,以W区炽手可热的实权者、Am部队首席的身份赋予他最让人眼红的地位。只有这样,才能让那些企图挖墙脚的不自量力的家伙们知难而退。


  阿尔弗雷德目光热切,亚瑟只是不动声色的朝他举杯略做示意。这是一份交易。阿尔弗雷德可绝对不是善茬。亚瑟心想。这出入必有侍从鞍前马后般的跟着服侍,到底是为了彰显对他的重视,还是为了更严密的监视?


  不过这都没所谓。亚瑟向企图与他攀谈的男人问候,举手投足之间彰显着贵族般的优雅。


  谁会是个善茬呢。


  他暗自审视着参会的先生与女士,目光在触及某个熟悉的身影时突然一滞。弗朗西斯?


  亚瑟可以确信自从新世界降临后,阿尔弗雷德还没来得及正式的同弗朗西斯接触,毕竟他作为Am部队的首席还有许多本职工作要去完成。


  所以他是怎么进来的?


  弗朗西斯身边围了一圈笑得花枝招展的女士,看起来混的如鱼得水。


  见亚瑟的目光停在另一处,与他攀谈的男人看过去,便也与他介绍道:“那位是最近当红的名人,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先生。”


  “当红……名人?”亚瑟眉头一挑。


  “是的,先生。”男人道,“他最初是因为误入了陆仁贾导演的直播节目录制现场,结果凭着美丽的外貌和优雅的谈吐举止而小火,导演看他有潜力,便邀请他参演电影,没想到波诺弗瓦先生演艺能力非凡,居然直接拿下了当期的最佳奖,这便出了名。”


  “恩。”亚瑟兴致缺缺的收回了目光。




评论(6)
热度(5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