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主播又在骗人啦

前文链接 


王耀,一个平平无奇的【地球online】游戏区up主,写作技术主播,读作整活主播。


作为online二创区的扛把子,王耀的二创作品真的是让人没话说,唯一的缺点就是作品太让人没话说。


一个有着几乎能够卷死国内二创玩家的技术,却致力于创死国内全部地球online玩家的罪恶某站up主,【王家大少爷】迅速被各路玩家合力推上了online最罪恶up排行榜第一。


请不要因此觉得他在二创区甚至整个游戏区里人缘很差,毕竟你只要看了排行第二的是online著名战队【基乐往生】战队里的高人气队员弗朗西斯就知道这个榜它并不是个正经榜。


众所周知,online有两大著名战队,即【基乐往生】和【喧哗上等】。两个战队不能说是和谐有爱吧,至少也是水火不容。一起参加比赛都要各自设立选手通道并且保证相互之间隔得不能再远的那种。


可想而知两个战队的粉丝相互之间会有多看不顺眼。


而【王家大少爷】这个男人,罪恶就特么罪恶在,他硬是把水火不容的两个战队队长给剪辑成了三角修罗场。


all奖杯的那种。


……不然你以为呢?


虽然这么说也没什么问题,可怎么哪哪都这么不对劲呢?!


两个角色交错而过,却不经意间对视一眼,再加上一段肉麻的bgm,配上字幕什么一眼千年,注定我们终将不死不休……呕……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虽然阿尔弗雷德和伊万确实是死对头!确实是恨不得把对方掐死!但……但为什么就是这么奇怪?!每次直男毒唯粉们纳闷的一遍一遍的回放这段视频,试图找到违和点,但最终都是不由自主的想要呕为结局。


但也会有网友早早就看出来猫腻。


他们两个好给哦。然后就遭到了炮轰。


谁给了?谁特么给了?!我们队长超级无敌直好吗!!


毒唯粉们被雷的不轻,甚至被他这么一说,连看游戏人物面无表情的脸都觉得真的有那么一丝暧昧……呸呸呸!


……不过真的好像有点……一眼千年相爱相杀内味儿……说话的人甚至还没来得及发第二句话,就已经被前同好们踹出了粉丝群。


诸如此类。


因此,王家大少爷这个up主居然能在online区里呆住而没被玩家们喷死也实属奇迹。


可能是因为他只是单纯在整活并没有恶意,也可能是因为战队粉们觉得虽然自己有被膈应到,但是只要能把对家恶心到就是好兄弟。


因而王家大少爷其实活的还相当滋润。毕竟当初玩家们大都抱着宁愿膈应到自己也要恶心死对家的心态。


不过后来也认识到up除了二创作品技术,游戏技术也相当不错,尤其是时不时整出来的花活经常让玩家们捧腹大笑,于是玩家们也逐渐真的接纳了他,而不是单纯把他当做恶心对家的工具人(?)


王耀哼着莫名的曲调,心情极好的上传了视频,于是正在看着手机的某些玩家们就看到了他们特别关注的某个up发了新视频的消息。


评论区:

【前排第一占位】

【前排前排】

【王大爷怎么今天就发视频了,他算错日子了?】

【管他算没算错,大不了就是故意杀人跟过失杀人的区别:)】

【来让我们猜猜今天是哪位被祸害?】

【谁被祸害?先不说别人,我们这些玩家绝对是被他最先创死的。】

【二创二创,二次创伤,王爷整活,堪比死扛:)】

【楼上妙哉。】

【skr】

【盲猜受害者阿尔弗雷德。】

【米粉落泪,米粉狂喜。】

【我枯了,我装的,我笑得可大声。】

【米粉举爪表示投二肥一票】

【哈哈哈粉似黑】

【那我投亚sir一票】

【放心放心,一个都少不了哈哈哈】

【发生了啥?断头人员探网】

【这里指路→链接 (前文回顾)】

【哈哈哈哈我笑的可大声】

【熊猫真的快被他俩给气死了哈哈哈哈】

【王大爷这不搞他搞谁哈哈哈哈】

【熊猫被迫拿着个没攻击还皮脆的辅助疯狂逃窜哈哈哈哈】

【熊猫好惨,阿尔弗明明说好他带飞,结果自己浪了,把熊猫撇一边不管哈哈哈】

【对面的才惨吧!明明就是一个没攻击还皮脆的小辅助,辣么多人硬是被遛了全场的风筝哈哈哈】

【夺笋呐】

【想想已经要自闭了】

【是能气到退游的程度哈哈哈】

【允悲】

【点蜡】

【熊猫当时都快绝望了,恨不得赶紧死了算了哈哈哈,当时他看到自己终于被围殴了的时候,真的是终于解脱了的那种表情】

【所以可想而知亚sir一个下落加盾buff给过来的时候,熊猫有多崩溃!】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亚sir,阿门】

【允悲】

【都聊了这么久,怎么视频浏览次数还是0】

【噗哈哈哈,都没看呢】

【嘶——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唔,你这么说我好像懂了】

【谜语人滚出online!】

【咳咳,我是说,小英雄今晚直播,懂?】

【懂了!】

【懂!】

【夺笋呐】

【熊猫这么瘦原来都是你们害得!】

【草了,一语双关?】

【笑死,原来如此】

【难怪熊猫这么瘦,感觉我一个胳膊能搂过来的样子/害羞】

【楼上你在想peach但是熊猫的腰真的好细吸溜吸溜】

【?我错过了什么???】

【你错过了一个亿!!】

【哈哈去年夏天的一个直播,熊猫起身拿东西的时候不小心点开了镜头,正好漏了一节腰/吸溜吸溜,虽然很快被他发现并关掉了/哭】

【/震惊,/自闭】

【我哭晕】

【熊猫的腰呜呜呜呜没看到我哭死】


“晚上好啊!”阿尔弗雷德凑在镜头跟前,好像是在调试设备。弹幕里密密麻麻全是打招呼的话语。


“online服务器崩掉了,今晚不玩游戏,随便聊聊天。”


【online真是太丢人了】

【online真是太丢人了】

【online真是太丢人了】

【干聊多无聊,hero去看看online的二创视频吧,那个有意思】

【什?这就开始了?】

【嘶。。。好歹装一下】

【看二创视频!】

【看视频加一】


一时间整个弹幕列表里都是在刷看视频的话,这让一些不知所谓的玩家有些发懵。


“看二创视频?”阿尔弗没做多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于是直接打开某站,问道,“有什么推荐的吗?”


看这个!https://mouzhan.online.wangjiadashaoye


弹幕里一时激动,也是忘了直播间不能发链接的规则,发出去了好几个链接全都迅速被撤回,直到弹出了警告窗口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阿尔一看他刚说完,就有不少人在发链接,而且似乎都是一个,却也没多想,自言自语道:“你们这早就准备好了的吧?”


已经有不少网友私聊发给他链接了,于是他直接点开最顶上的对话,点击链接,跳转。

此时的阿尔弗雷德,还尚不知道人心险恶。



三分钟后阿尔弗雷德自插双目。


“呃呃呃啊啊啊啊啊——”阿尔弗雷德痛苦哀嚎,“为什么要让hero看到这种东西!!”


【虽然自己很难受,但是看到阿尔弗也这么痛苦就突然神清气爽了起来】

【哎,我舒服了】

【太好了,我们不是唯一被迫害的】

【阿尔弗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多大仇!多大怨!”阿尔弗雷德悲痛,“你们跟我有仇吗?!还是这个up主跟我有仇!”


【这你可就说对了】

【这个up能出这一集你得负全责】

【他还真跟你有仇来着】

【哈哈哈哈】

【恭喜阿尔弗喜提黑粉一枚】

【恭喜小英雄喜提二创区扛把子括弧黑粉括弧完一枚】


“??”阿尔弗雷德疑惑,“什么仇?我怎么不知道?”


于是,在弹幕的提示之下,他终于想起来了前些天被他“坑”过的某位可怜辅助。


“?!”阿尔弗雷德不服,“我明明是在帮他!而且跟我同队他都没输过!怎么可能跟我有仇?!”


【事实上他巴不得自己赶紧死】

【是啊是啊,生不如死】

【他宁愿自己赶紧输了】

【笑死哈哈哈哈】


阿尔弗雷德不懂,阿尔弗雷德委屈,于是阿尔弗雷德拉出亚瑟的私聊小窗口,给他发过去了视频链接。


反正被祸害的不能只有我一个!


阿尔弗雷德点开视频评论区,留言——视频剪辑技术不错,下次别做了。


弹幕里哈哈大笑,网友们迅速在下面留言。


【传下去,阿尔弗说熊猫技术很好,下次别做这么久了,他受不了】

【传下去,阿尔弗说熊猫床上技术很好,快把他榨干了】

【传下去,阿尔弗说他跟熊猫上床了,非常性福】

【传下去,阿尔弗说熊猫怀了】



评论(26)
热度(88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